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眼前人是心上人【14】

毒舌W.



01.

说实话,W作为一个从小进入娱乐圈 被各大营销号描写的神乎其神的大明星,除了在粉丝眼中是个沙雕憨批外带些许成稳重的小可爱之外,他给大多数人的印象还是不食人间烟火。

我弟就是大多数人之一。认识W大半年,愣是没敢加他微信。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不知道聊什么,我估计是怕他朋友圈内容过于憨批被W拉黑。结果真是,每次W去我家的时候,但凡我弟在家,俩人都是稍微寒暄两句,然后我弟就跑去房间开始刷题。W一度认为我弟对他很不友好。我妈说哪是啊,人家忙着学习呢!

我开始还纳闷呢,W看上去是有点生人勿近,也确实有点毒舌,但也不至于这么可怕吧。我弟那侃天侃地侃天下吹牛的本领,搁村口聊天儿的大爷大妈堆里都能插上话,怎么就跟W没话说呢?我不明白。后来估摸着是W第一次见面给我弟送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吓着小孩儿了。这也不怪我啊,我哪儿知道我随口说的话他当真啊。

后来,我弟高考结束来我家住一阵,我琢磨着让俩人培养下感情,毕竟还是要相处一段时间,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怪尴尬的。就寻思着组个局,玩玩游戏,中途我就出去拿了个快递,结果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俩人,一左一右瘫在沙发上,一人捧一手机,​打游戏的声音不绝于耳。呵,果然对于两个憨批,没有什么是一局游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局。我对于自己的机灵很是欣慰啊。

“你们晚饭吃什么啊?”

........

“跑圈儿了哥,不然就要死了”

“别慌,那儿有辆车,快的很...”

好嘛,二人打游戏打的​热火朝天,完全无视我的存在。后来我才郁闷呢,明明才不到半小时,这俩人就开始称兄道弟,相约游戏蹦迪遛狗唱歌,我倒成了一个局外人,打游戏嫌我菜不带我就算了,唱歌我说我也要去还被W一顿训,

W:“两个男人的谈心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啊。”

我弟:“就是。”

我:嗯???

行吧,当着我弟的面给你点面子。免得给我弟造成心灵创伤。

晚上睡觉前打算找W算账理论一番,结果被W问的哑口无言。

“我听你弟说,你上学时好像有个暗恋的人啊?”

我:嗯??

“听说你还暗恋了好多年?”

我: .......

我当初就不该撮合他和我弟那个臭奸细哼。

​02.

众所周知,W的毒舌功底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匹敌的。

W前段时间接了部剧,大概就是一个俩高智商学霸的爱情,因为实在太秀了,先开始我也跟着大浪潮磕了一集cp。后来磕到一半发现,嗯?不对啊,这么优秀的帅小伙儿不就是我老公吗?醋意顿生,翻了无数个白眼后打算弃剧了,再见。完了我还不死心,逼着W回答我和那个女主哪个好看,问他更喜欢哪一个。这家伙愣是眼睛都没抬,颠颠儿的说了句,“你觉得呢?”

我不要我觉得我要你觉得!!

“这论心眼儿呢,你比她心眼小,论脑子呢,你也没她智商高,我凭什么喜欢她不喜欢你啊?”

嗯??这是在夸我吗?

ok,是在下天真了。

03.

因为身体原因,我有段时间辞掉了原来的工作,在家里吃白饭,说实话,蹭吃蹭喝也是需要勇气的,压力很大的,他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他让我打狗,我绝不骂鸡。后来想着在家里当个自由撰稿人,又觉得自己不行。没毅力坚持,打算跟W商量下,

“我要是没出息怎么办啊?”

“那能怎么办?我养着呗。”

emm...​




tbc.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