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虚无之境

王也乙女

一人之下×中国霍格沃茨 

本故事纯属瞎掰 


王也简直人设天花板,我必须嚯嚯....

世界观是糅合了一人之下和哈利波特以及我瞎掰

我只看过动漫和电影,有些不足多有得罪,请见谅。



楔子 

00.

想必在座各位也曾有所耳闻,西方魔法届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儿的故事。因此很多人便会问起,中国魔法界近年来在干些什么?为什么从未有过消息?


01.

异人自古便被分为两类,入世与出世。入世的异人大多都能名垂千古,比如三国时期的诸葛先生与司马懿以及楚汉争霸时期的项羽、韩信等,这些人由于受到异人协会的条条框框的约束,并未能暴露出自己真正的异能,但是却又让人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得到蛛丝马迹。而那出世的异人,即便被外界传的神神叨叨,沸沸扬扬,也很少有人亲眼见过。拿神话故事的西王母来说,谁能想到西王母居然只是历代昆仑学院校长的统称呢?或许这个传言的始作俑者只是在某个时段偶遇到了昆仑学院院长,从而获悉了西王母这个称呼也说不定....


02.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楚深深,中国魔法总部一个小小的公务员。这里,先澄清一个事实,我们魔法师虽然与传统意义上的异人有所不同,但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异人,这是被异人总会承认的。我们同样是靠体内之炁来实现我们的特殊能力,不过由于我们自身炁的特殊性,我们一般都会随身携带一件小物件,来实现各种能力的转化,也就是异人届广为流传的法器。这里的法器与异人界所传的炼器是有些许不同的。简单来说,我们魔法师就是要靠炁的运作来增强法器的能力。我们的法器有多种,可以是拂尘,可以是毛笔,甚至可能只是一颗小小的石头,而我主修的是西方魔法,因此我的法器是魔杖,或许,你也可以和某人一样称之为仙女棒。

说到这里,或许你们也不难发现,中国魔法师与西方魔法师一样,主张出世(个别不记录在册的魔法师打着魔术的名义施展魔法除外)。


03.

事情得从一年前说起,昆仑学院历代校长祖传的翡翠戒不翼而飞(据说这个戒指可以窥探人的内心,虽说我从未见过),委托魔法部进行调查,因为在我所工作的辖区内,于是我便被委以重任,前去调查,路上结识王也等人,经历了罗天大醮,也与王也并肩解决家族困难,从而展开了一场惊险而又刺激的爱情(寻宝)之旅.....



预告...

01.

"诶,这玩意儿倒是新奇诶,跟个筷子似的"

"这是魔杖,懂不懂啊你?"

"哦,仙女棒是吧?"


02.

"Welcome to 北京!"


03.

"害羞什么?咱都是成年人,又不违法。"



04.

编不下去了 请看下集吧...



bbbbbb.我先写个世界观和简介...自己立的flag怎么也得完成...反正就是想写个王也的爱情,哈哈哈哈哈,本篇为激情码字,逻辑不通之处请见谅,下次尽量逻辑通顺...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