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请你端庄一点【4.5】

^表里不一自作多情男主×蛇精病抠门女主
 ^欢脱且脱离现实向
 ^每个人自带沙雕属性
 ^文笔和逻辑是什么

没什么灵感来几个小剧场吧
 证明我没弃坑

本剧场由爱学习了没口服液赞助播出


场景一.

“天呐,小凯深情的我都要哭了。”

“你在说啥玩意儿?”

后台休息期间,王凯利的两个前队友吊儿郎当的葛优躺瘫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当初他们三个人一起被星探挖掘,凭借着出村神剧《男生学院自习室》出道。后来各自都有了点名气后就各自发展,这次三个人又因为一档节目聚集在一起。王凯利本以为多年老友重聚应该会是“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不曾想到两个人一见面就开始当着正主的面八卦热搜。王凯利满脑袋黑人问号。

“没事儿,我在读评论。”

马思远抬起头看了一眼王凯利,又像个没事儿人一样低下头去刷手机,时不时发出笑声与旁边的千智赫分享一下笑点。王凯利没忍住凑过去看了两眼,屏幕上赫然写着“王凯利跟苏木南这一对儿....”

什么玩意儿啊?王凯利气的扔掉了他的手机。

场景二.

某论坛惊现神帖:

山城李泽言你好,第一次吐槽有点紧张,麻烦给我厚码,死命厚,厚到连我妈都不认识。

我的老板,纯情小王子K某,活了25年,没有谈过一场恋爱,最近却被人按头谈恋爱。按理说这件事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仔,我管不了boss的事情,但是令我烦恼的是,我也磕了这一对cp。因为他们真的太!甜!了!

我记得前段时间,我的boss一听到那个女的名字,就想翻白眼,有时还会以扣工资要挟我。可是就在前几天,他居然主动让那个女的坐他车回家。要知道我的boss重度洁癖,除了我和他家里人,基本上还没人坐过他的车 。

然后之后那个姑娘打电话来表示感谢,我的boss说要她请他吃饭。虽然身为一个披着黄金马甲cpf的我,很希望自己在传达的时候能够不要脸的说出让她以身相许给我boss的想法,但我的廉耻心还是没有允许我给他们造出这种惊天大误会。我可真善良。

对了,前段时间,也就是跨年夜那天,我boss还主动邀请她吃饭了。我枯了。


场景三.

我的磕糖大佬成了我正主绯闻女友怎么办?

相关问题

我磕了我正主和对家cpf的cp怎么办?

2126条评论 转发

默认排序

“头发以下全部瘫痪” 的回答

谢邀!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具有指向性。我甚至都知道楼主指的是谁。说实话,我也是这样。我开始真的很不喜欢搞队内cp哇,但后来也不知道就机缘巧合之下我就看到了这个太太的高楼贴,她写的东西是真的很真了,比海里的珍珠还真。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简直拍案叫绝。ky is rio啊。她是女神,她照亮了我心里的阴暗角落。就当我准备咬咬牙买下一整套jfyl的时候,我看到我正主谈恋爱上了热搜。我当时很诧异,我很愤怒,我的cp刚搞起来,你怎么就被爆出恋情了呢?可是,我能怎么办呢,身为山城第一姆妈粉,我除了祝福,还能怎么办呢?于是我乘着xinlang刚恢复服务器那会儿,抓紧时间刷了一下这个话题。我饭的cp圈儿大佬被明明白白的安排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我超惊恐的。我以为我的女神被拉出来鞭尸了。我正准备开启我十级战斗模式,我发现不太对,这TM为什么要祝福她和我正主??莫非谈恋爱的是她和我正主??说好一起圈地自萌,你却背着我偷偷找正主??不对我是跳跃旋转。话说这是不是真的,我至今没有搞明白。

“留守儿童”的评论

哈哈哈同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帅哥”的评论

就怕cpf会洗脑哈哈

“班门弄父”的评论

被神仙支配的恐惧

“凯莉姐姐撒浪嘿”的评论

那个女的是谁?

场景四.

一则视频。【你猜我猜你猜不猜这个剧情】

来自暴躁杠精的评论:

“瞎粉有事吗?捆绑完热度又来倒打一耙要不要脸?cpf引起的事情却极具目的的指向我家正主说到底不就是为了蹭热度吗?这样做不怕出门两百码自家正主糊穿地心吗?”

场景五.

广告植入:

爱学习了没口福液!今天你爱学习了没?爱学习了没?爱学习了没?





tbc.

互动环节:最后那则视频你们可以猜一下内容的

没有奖的互动。或许猜对了你可以点梗对。

王凯利是男生学院自习室的那个Karry我早就说过了...
 没有的话我再说一遍...
 说白了我这只是一篇衍生同人文.。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