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尹柯生贺】

4.30

算是尹柯生贺?

正文还没写的小番外?



高二那年,月亮岛高中利用下午社团活动的时间开设了几门竞赛强化班,每个班都选了几个人,给他们讲一些竞赛重点题型,为即将到来的竞赛做准备,尹柯和季楠木都被选到了数学组。

劳动节前一天,竞赛教室里稀稀拉拉的只剩下几个人,等季楠木终于解出一道题跟尹柯对完答案,才发现外面天已经黑了,门外站着许久的一个隔壁班的姑娘,看到季楠木抬起了头,就指了指尹柯,她帮忙叫一下。季楠木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尹柯,

“好像找你的。”

于是,尹柯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个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的卡片以及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后知后觉,季楠木这才想起今天是尹柯的生日。4月30日,劳动节前一天,其实这一天并不难记,只是看你有没有用心罢了,季楠木忽然有点懊悔,当时自己生日的时候,尹柯可是送了自己亲笔画的画,这是她那一年挑挑捡捡从音乐盒,娃娃等礼物里面收到的最满意的礼物。

“今天是你生日啊,那...”季楠木想了一会儿,从自己的钥匙圈儿上面拿下一个小型的海绵宝宝,“这个送你吧!”

尹柯微笑接过,仔细端详着那个裂开嘴笑到露出龅牙的海绵宝宝,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

“我上次在商场抽奖抽到的,有幸运女神的眷顾哦!”

“我很喜欢,谢谢你。”

这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吧,尹柯把海绵宝宝挂坠握在手心里,想着。

再后来,当班小松关掉教室总闸,唱着生日歌,端上蛋糕出现的时候,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

“季楠木,你给尹柯的礼物呢?”

送礼物环节,班小松吵吵嚷嚷着问季楠木要尹柯的礼物,季楠木眯了眯眼,说已经给过了,班小松惊呼,我过生日为什么都是我问你要才给?季楠木又眨了眨眼睛,勾着尹柯的脖子,说道,

“那是,我跟尹柯一起奋战的情谊,岂是你等凡人能够了解的。”

是谁的梨涡又冒了出来。





bot.

本来是想要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后来想想好像太沙雕了呢。就想到画了。告辞。

边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边激情码字,听得我心情澎湃,可能这篇有些地方不太合适?不要太过于纠结。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