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眼前人是心上人【6】

*搞笑担当王老师 

适度磕假糖




01.

每逢佳节胖三斤。尤其是过年那几天,我觉得我胖了不止三斤。镜子里的自己看上去就像是个包子。

“我要减肥了。”

我合上镜子,尤其认真的看着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的W。他抬起头来撇了我一眼,

“好端端减什么肥,现在这样不挺可爱的?”

“那我变成三百斤的大胖子,你会不会抛弃我?”

我笑嘻嘻的挪到他边上,把头枕在他的大腿上眨巴着眼睛卖萌。他显然已经看透了我说了无数次减肥但却没有行动的骚操作,边刷手机边捏着我的脸,不小心笑出了声,边笑边说,

“那我也得抛得动啊。 ”

02.

跟W闹别扭了。

以前每次闹别扭都是过两天就好。毕竟他不经常在家,每次打电话寒暄两句,给个台阶也就下了。有次他休假在家,俩人吵架了,反正,他不开口我绝不开口,估计他也是这么想的。最后就两个人半天没有说话。

后来快到饭点的时候,他忽然问我想吃什么,我假装没听见,然后W也没说话,就跑去厨房做饭了。饭做好了之后,他边吃边拿出他专业的表演素质,

“唉,今天做这么多好吃的我一个人怎么吃的完呦。”

哼,我才不想理他呢。

“哎呀,这个排骨,太好吃了,哎呀,怎么这么好吃啊,嗯!真香!有人没这口福咯。”

我咽了咽口水,有志气的人不会为了五斗米折腰。

他一直巴拉巴拉的各种诱惑我,这么能说会道,他怎么不去做一个美食博主啊?完了之后,他吃饱喝足了,瘫到我旁边的沙发上,头凑过来,

“怎么?还生气呐?”

我没理他,啃着苹果,拿着遥控器准备切台。

“哎呀,我感觉我要倒霉了。”

“我把仙女惹生气了,你说老天爷会不会惩罚我啊?”

“刚刚凶我不挺厉害的吗,现在怕老天爷惩罚你啊?”

我翻了个白眼。

“也对,我老婆还是仙女呢,老天爷看在我老婆面子上也会原谅我啊。”

我忍不住笑了。

“那仙女的饭呢?”

“仙女不是不需要吃饭吗?把盘子留给仙女洗了。”

气的把枕头砸在他的身上。

然后这个幼稚的宝宝又说,

“快去吃,不然等一下凉了,我可不给你热。”

03. 

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刑侦剧,里面呢女主说过一句话,

“世界上不是除了好人就是坏人。”

贫嘴王老师忽然上线,

“这个世界上除了分类好人和坏人还有其他分类,”

我抬起头好奇的看了他一眼,

“就是我老婆的正主和我老婆的墙头。”

“那你给自己的定义是什么?”

“我当然是你正主。还用说?”

04.

以前跟W先生出去旅游,住的民宿,民宿的主人是个六十几岁的奶奶,也没认出W,我们一到那边她就说,

“你们两个真的很般配。”

“那我怎么觉得是我吃亏了呢?”

W搂着我的肩膀说,我拍掉了他的手,恶狠狠瞪了他一眼,他立马又改口,

“不过我觉得吃亏是福。”






b.

要不先凑活更新这个?

童哥和凯利哥的两篇还得过两天。

(闭嘴)

给点评论互动吧。无聊到快要发霉了。

评论(1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