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Perfect


其三

【原创女主系列】

邬童×季楠木

又名:处于暧昧期的男女如何宣布主权

很短预警






06.

“邬童学长,我喜欢你,请您试着和我交往吧。”

如果说,每个学校都会有一个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那邬童一定是这个不可磨灭的存在。高中时,记载了无数少女心事的许愿笔记上就写满了他的名字,如果细心一点,你还会发现后面或大或小都会跟一个爱心,虔诚而又充满期待。而上了大学后,这帮少女,更是将这份恳切的爱意表达的淋漓尽致。

比如此时,清晨温和的阳光,洒在教室里,落在邬童清俊的面庞上,这节是选修课,他不是很感兴趣,懒散的趴在桌上睡了个回笼觉。如果不是后面舍友一直踢他椅子再加上教室里的骚动,他根本是不会醒的。

面前的人拿着一个粉色信封,嘴里小声含糊的说着一些话,他是能够听清的,说完还朝他鞠了一躬,看他的眼神热切而满怀期待。别说是直男,就算是傻子,也知道他在经历着什么。

而拿着粉色信封的不是别人,是他们社团最近招新来的学妹,梳着双马尾,穿着校服,妥妥的校园漫画里走出来的萝莉,简直就是宅男女神,可他恰巧不吃这卦。

邬童清醒过来,抬起头看了眼身旁早就收拾好书包等待下课的季楠木,人家手机玩的自在,根本不为所动,他撇了撇嘴。他现在处于一种左右为难的尴尬境地,假如他贸然拒绝,那他必定会被校园论坛里的宅男骂的死无全尸,假如他含糊其词,虽然他和季楠木都对外宣称单身,但如果他真的含含糊糊不果断的话,想必身旁的这位太后会把桌子掀了,然后踩在破碎的桌凳上说一句,“你这是不给我叶良辰面子”...天哪,救命啊,他都有画面感了....

于是,权衡之下,他选择站了起来,脸上挂着那份独一无二的职业假笑,“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

邬童权衡的措辞还没有开始,面前的小姑娘就开始小声抽泣,搞得他无所适从。就在这个时候,季楠木终于放下了手里的手机,同样也站了起来,微笑且友好的伸出了一只手,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邬童女朋友,季楠木。”

三人成虎,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季楠木倒不是诚心要让这个校花出丑,本来她也想翘着二郎腿,这件事若无其事就这么结束了。俗语有云,“敌不动,我不动”,她本来是想看看邬童什么反应,或者等着他被强吻再行动,只想在那边安静的刷手机,但看到邬童那踌躇的模样,越刷越烦躁,越刷心越乱,不禁拍案而起,拔刀相助,宣布...主权。

“怎么?还不走啊?准备留在这儿过年啊?”

季楠木皱眉看着楞在一边的邬童,拿起早就收拾好书包,拽着邬童向门外走去。






本章番外:

就在那一天,双清大学八卦发源地——清大论坛再次炸开了锅。

榜一:季末梧桐官宣发糖❤甜

清大八组鹅姐:季末梧桐🔒死了

邬童的小蛋糕:啊,我是不是失恋了

jmwt甜:我的cp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INNK :......

清大梁朝伟:低价出热水袋

小企鹅:三块不能再多了

........

榜二:季楠木A炸

双清吴彦祖:实名制请求拥有这么一个女朋友!

美美美美女:本人女,已被掰弯了,谢谢。

wjk的贴心小棉袄:这么说我们家邬童是小奶猫咯,不行,我不要,还我小狼狗

......

榜三: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邬童女朋友

凯凯凯凯喵: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王俊凯女朋友

日思夜想谁: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秦霄贤女朋友

情迷4x: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易烊千玺女朋友

杠精女孩: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我自己男朋友

..........

榜四:八一八今日表白的校花萝莉感情史

榜五:帅哥学弟横空出世的秘密

榜六:向横脱单

............

另一边的邬童,在宿舍喜滋滋都逛着论坛,虽然说高冷如他,一般不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但耐不住他今天心情好啊。看到宣布主权这个话题,忽然笑容凝滞。

邬童:小奶猫是什么梗?

天宇文:就是又奶又猫,夸你可爱

邬童:???????

​马思远:所谓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攻和一受啊。

邬童:什么攻,什么受?

向横:诶,不可说不可说.。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