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请你端庄一点【9】

^表里不一自作多情男主×蛇精病抠门女主

^欢脱向

^自带沙雕属性【别问 问就是男自Karry学长】

^文笔和逻辑是什么

小标题:卑微小王,在线砍价






01.

八万?王凯利看到那个自信而又势在必得的手势差点一口气没吓背过去。

“就吃顿饭而已,你要这么多钱,你疯了还是我疯了,你干嘛不去抢啊?”

苏木南内心闪过几条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弹幕,看来这个小天王混的也不咋样啊,连八百都不愿意出,死抠。鲁迅先生说过:适当时拎包走人,是做一个会砍价的人的必备修养。

好吧,其实这句话不是鲁迅先生说的,但是这句话从心理学分析出来的哲学程度根本不亚于吕轻侯的子曾经曰过。

就在她考虑拿包的时候,对面的小天王比出一个1,苏木南皱眉翻了个大白眼,啥玩意儿,一百?老子有这闲工夫写篇稿子都不止一百。告辞了,再见。她的一只手已经放到了包上,左脚已经迈出了一小步,砍价小妙招之,适时的退缩,能够让砍价变得更简单。果不其然,小天王慌了,咬了咬牙又说,

“最多一万二,不能再多了。”

果然,小天王就是小天王,跟外面抠门的那些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啊,连砍价都没有让她失望过,唉,那被粉丝吹爆的温柔音,果然是真的如此的悦耳呢!苏木南重新收回了迈出去的脚,并不认真的假装思考了一番,最后握住王凯利的竖起来的食指,抑制住疯狂上扬的嘴角,成交。

唉,早知道这样今天赚这么多钱她昨天就不为了那一块二毛六的红包而毫无底线的拉人点赞了。



02.

一切都进行的相当顺利,而当苏木南再次走进那间精装修的豪华餐厅的时候,她居然紧张了,万一这个霸道...爱豆的母亲坚决反对王铁柱和苏玛丽感人肺腑的爱情,给她一个亿让她离开她儿子怎么办?别这样啊,到时候她到底该不该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啊。她后来又思考了一番数钱数到手软的快乐,不然就勉为其难的收一下?


后来,在见到王妈妈本人之后,她一下就认出了这是那个在演唱会后台哭泣的阿姨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那时她心里哇凉哇凉的,完了,一亿估计不可能了,这个阿姨可是抠门的连纸巾都舍不得买呢,苏木南表面静如鸡,内心MMP,一亿梦的破碎,让她欲哭无泪。而身披黄金小马甲在磕糖楼混了三个月的王妈妈也拥有同款震惊脸,磕糖楼里果然没有骗人,他们俩老早就私联了。王妈妈落下了两行“rio”的泪水。

二人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

“阿姨,你好,我叫苏玛丽。”

????

王凯利在一旁冒出了一丝冷汗,这女的还自动带入角色咋的?想了一会儿,又唯唯诺诺的跟他妈说,

“妈,你好,我是王铁柱。”

“哈哈哈,”王父尴尬一笑,“年轻人的世界就是和我们不一样,哈哈哈,我们老俩口都不知道你们再说什么。”

王家老母满脑袋黑人问号,表示自己和这个人真的不熟,

“谁不知道啊,我清楚得很,王铁柱和苏玛丽嘛,对不。”——磕糖楼里的化名啊。“


所以说人还是得多上网。



03.

宠溺如上一代人,王家老两口认为对儿媳妇满意的行为就是不断给她夹菜夹菜夹菜。老实说,你们是不是想撑死我然后抢劫我那一个亿啊?苏木南扒拉着碗里面那堆积如小山的菜想。救命啊,她怎么又想起了霸道总裁的恶毒老母的戏码。

“南南,莫客气哦,放开了吃撒,就跟在自己家一样撒。”

王妈妈独特而又亲切的川渝口音冲淡了苏木南的警戒...试问霸道总裁的狠毒老母又怎么会说重庆话呢?

苏木南终于可以安心享受把超豪华餐厅当成家的感觉了,那一刻,她恍惚间明白了另外一个姓王的富二代为什么会被颁发两次限制令了,花钱他不香吗?

父爱如山,王凯利的父亲也忍不住在餐桌上发起了一个沉重的话题,“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孩子他妈的恋爱限制令让他儿子一直没有体会到婚姻的残暴,他得帮帮他。再说,这家长都见了,离结婚应该不远了。而随之而来的王妈妈残忍的眼刀,让他退却了勇敢的步伐。虽然王妈妈对这个当初曾经给她递过纸巾的善良女孩很是有好感,但当她想起苦情大戏,回家的诱惑,她退缩了。


“呃...”饭桌上死一般沉默,而苏木南打了一个响嗝。

害,看来是想多了。眼前这个朴素的女孩,怎么会是和艾莉一样的恶毒女配呢?王妈妈再次露出欣慰的笑。

“哎呦,爸,你说这个干啥子咯,怪害羞的。”

......棒,不愧是上过电影学院的人,演技就是不一般,娇羞演出来简直比那些矫揉做作的白莲高出八分。

苏木南觉得自己又有了素材。

“震惊!镜头背后的奶油天王竟有两副面孔!”




04.

话说凡事都不该过早的下结论。晚饭过后的天王再次露出了他的第三幅抠门面孔。

“你既然收了我的钱,那我就不要请你吃饭了,所以今天这顿饭钱你自己出。”

苏木南嘴角抽搐了一下,这果然是那个电视里超会讲冷笑话,超级可爱诱人的小可爱吗?他怎么比 菜市场里卖菜的大妈还会算账啊。

唉,恨啊。


“今天这顿饭花了我八千,折合下来一个人两千,除去我的出场费,我给你转八千吧,支付宝还是微信?”


一万二变八千,苏木南简直崩溃了。但是,俗话说,人类社会的进步在于对困难挫折的反抗,而苏木南生活品质的提高就在于直面小白脸的砍价挑战。

“你怎么也得给我八千八吧,我想图个吉利。”

给钱的都是大爷,所以苏木南收起白眼,咧着嘴对大爷说道。

“我看八千吧也挺吉利的。”

周围空气似乎冷了些许。不愧是他。苏木南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这才是那个超会讲冷笑话的奶油小...天王该有的砍价方式。






05.

而身为作者的我也忍不住想单独成段夸一夸他。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