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请你端庄一点【8】

^表里不一自作多情男主×蛇精病抠门女主

^欢脱向

^自带沙雕属性

【别问 问就是男自Karry学长】

^文笔和逻辑是什么

×小标题:王凯利重金求女友


01.

​苏木南当时正在做一个热播剧的剪辑工作,剧中男女主角从剧中甜到剧外,cp炒的沸沸扬扬,苏木南撑头吃瓜吃的兴高采烈,一个字,齁甜。​

​电话响起的时候,她还意犹未尽,以至于她看到手机显示屏的那一刻,没有反应过来那个沙雕备注是谁。“欠揍叉烧包小号”这个名字欠揍如正主,至于为什么要叫叉烧包呢?这绝对没有讽刺叉烧包的意味在里面,主要是因为她上次在磕糖楼不小心看到了那位男主的表情包,笑出十二颗大白牙的他真的越看越像一块叉烧包。

“喂?”

“喂,苏小姐,是我老马啊!”小马哥的自来熟属性让原本迷茫的苏木南陷入了焦灼,她开始怀疑是不是诈骗犯捡到小马手机正在实施犯罪,“我们家艺人想请您吃顿饭,您看您什么时候有空。”

在听清谄媚的语气后,她脑海里才慢慢浮现出那个小脸小眼睛的助理形象,她寻思着她跟他也不是很熟啊,“不好意思,我...”

“你看你们俩现在都已经被八圈锤实了,还怕什么,就这样,听我的,明天晚上八点老地方,不见不散。”​小马哥凭借他多年的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经验,以不容拒绝的霸道总裁语气,给苏木南发出了最后的真诚邀约。

什么玩意儿啊就老地方,我咋就答应你了。得亏苏木南机灵的脑袋瓜子转了转,迅速权衡了一下利弊,坚定的站到了小马哥的阵营,连小天王都不怕,她怕什么啊,她又不是什么明星大腕儿,她的初恋又不值钱,潜规则了小天王她还赚了呢,再说了,上次花这么多钱,不得把它吃回来啊,苍天饶过谁。于是,她迅速组织语言,

“要不七点吧,我十点还要追剧呢...”​


​02.

饭桌上的王凯利一脸谄媚,一旁的小马哥一脸甜蜜姨父笑——我的凯凯终于长大了。

“那个,你做我女朋友一天多少钱?”​

“??”​

“不对不对,是让你跟我回家见我爸妈...”​

“??”​

​“不是不是,你别误会,我妈要见我女朋友...”

“??”​

苏木南放下筷子一脸迷茫的看着面前的小天王​羞红了脸的辩解,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当时想到的不是自己人格魅力大,而是电视剧里面的富婆重金求子。

震惊!当红小天王竟花重金求子。

天呐,救命啊,她连小标题都想好了。

“嗨呀,是这样的,他妈妈一直在催婚,看到新闻以为你是他女朋友,你就帮帮他,去见一面他妈,价钱好说。”​

一旁小马哥实在没忍住帮他说了一句。

“喂,你们把我当什么人了?”​苏木南摔了筷子,成了大爷,另外两个人掉了下巴面面相觑,准备接受道德的洗礼,谁料苏木南接下来伸手比出一个八的姿势,“这个数,不然免谈。”

嗯?





tbc.​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