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扎

白日做梦,光怪陆离

眼前人是心上人【13】

关于生病

上升我可以,上升王俊凯不行

上升我和王俊凯也完全ok!







01.

前阵子做了一个小手术,能吃能喝能跑能睡。除了伤口有些疼,其他都很完美。

W请了几天假在家陪我。开始还好吃好喝伺候着,但过了几天,他就开始跟我一起表演沙发瘫。伙食也从第一天的满汉全席变成了清汤寡面。嗯?当初不是还信誓旦旦的说,好吃好喝把我养成猪吗?现在怎么就兢兢业业的表演被养的猪了呢。我太失望了。在过了三天吃糠咽菜的日子后,我决定农民起义。

“老公,我今天想吃糖醋排骨呢!”

“嗯...诶诶诶,中路中路中路中路!”这家伙眼睛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手指依旧在键盘上飞舞,时不时还指导两句江山。

见状,我发动我十级的撒娇技能。清了清嗓子,这时候,声音要嗲,眼神要无辜,表情要适度,最重要的还是要左右摇晃他的手臂,然后特别作的说出一句,“那你快去嘛!”

“乖,等这局打完就点外卖。”,他居然完全无视我的撒娇?哼,内地林志玲表示不服!

“可人家听说,吃外卖不健康呢。”我依旧据理力争,展现完美女神应有的风采。

他依旧眼睛都没抬一下,好嘛,该配合我演出的你视而不见,“那就吃炒青菜,将就点啊。”

??救救孩子。我可是个病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山人自有妙计。

“哎呦忽然头晕眼花,哎呀哎呀我快要晕倒了。”说完,我把头靠到他的肩膀上,装死。

“咋的,一顿不吃糖醋排骨还营养不良啊?”

“那可不,哎呀哎呀,我手臂也好疼啊,吃不到好的,可能痊愈不了呢。”

“你戏精学院毕业的吧,”他放下手机,白了我一眼,站起来拍了拍裤子,长叹了口气,“唉,苦命的劳力又要去给地主婆做饭了。”

.....

后来有次,W也感冒了,这家伙整天赖在床上,边打着游戏,边操着浓厚的鼻音哀嚎,

“哎呀哎呀,怎么办呢,我头好疼啊,可能发烧了,不能帮我老婆做家务了,我太难受了。”

“老婆,我想喝水,卑微小王,在线等水。爱你奥!”

哼,戏霸╯^╰




02.

我这个人看电视,比较喜欢把自己带入角色。尤其是W的角色,当初看昊和的时候,我可是被虐了大半年,边看边哭,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呢?嗯?让我康康这么帅的男人是谁啊?奥,原来是我老公啊。最近几年年纪大了,就比较爱看甜甜的玛丽苏恋爱剧,俩人一起从诗词歌赋说到人生哲学,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一起坐上热气球看鲜花彩虹,一个词,浪漫。

“吃饭的时候,别玩儿手机。”

嗯?莫非当初边看海贼王边吃饭的人不是我老公。于是,我乖巧的放下手机,严肃而又认真的问了一句,

“你当初为什么不带我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因为我不懂浪漫呗”

我忽然后悔当初就这么轻易信了他的邪了,嘟嘴不满抱怨,“当初你还说天天给我煮好吃呢,现在呢,啊?”我嫌弃的夹起外卖盒子里十八块钱的一份的只有鱼香没有肉丝的鱼香肉丝,叹了口气又放下,“唉,要浪漫没浪漫,要肉吃没肉吃,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哎呦,当初啊,也不知道是谁啊,哭哭啼啼的半夜打电话,说,我不能没有你,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谁说的啊,啊?”他给我夹了一筷儿青菜。

“谁啊,谁说的?反正不是我,可能是你小老婆吧,哼。” 

“唉,那我找个时间去问问吧。”

?????你敢找小老婆,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哼!






tbc.

评论(1)

热度(54)